盐和牛奶

不擅长逃避现实

漂洋过海 01

青年才俊教授堂x菜鸡本科生良

堂良堂无差吧  


大概是大篇幅邮件往来承载的一个故事

(标题好俗可能会改)

       

        教室里同学叽叽喳喳,七嘴八舌把气氛弄得莫名热烈。孟鹤堂在这样的嘈杂里皱了皱眉头。

        “What's your topic, group four? ”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答,他挑了挑眉毛,有点意外的样子。

        周九良看看自己不靠谱的同袍们,在心里叹了口气,糊弄个作业好难。

        他举起手,“Still no, professor. ”

        或许是奶狗一样的眼睛触动了孟鹤堂,他悄悄舒展了微皱的眉头,露出一个微笑以示安抚,“Okay, you can think about what we've shared this class. Or you can send email to me if you need some help. ”

        周九良自然代表第四组全体菜鸡忙不迭点头,“Sure, sure. Thank you professor. ”

        小小插曲很快过去,教授转身在白板上写下自己的邮箱,提醒还在七嘴八舌的孩子们下个月把论文发来才算真正完结了短暂的交流课程。孟鹤堂喜欢拍照,他掏出手机,只是比了个手势,这些孩子们就自动站到他身边去。

        于是他为自己的美貌不减又洋洋得意起来。

        从那个悬而未决的论文标题开始,为显诚意周九良一直看着这位年轻教授。此刻还未来得及转开眼睛,就恰巧捕捉到了这一丝丝的灿烂。这样的餍足让周九良想起了寝室楼外面矫健的黑猫,而不是面前这个揪着国际仲裁的一个话头就可以侃侃而谈的青年学者。

        “或许我真的可以e他一下。”周九良想。


评论
热度(14)

© 盐和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